•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西安高新区赴上海举办招商推介会

    来源:西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54 点击量:323 字体: 分享:

      9月26日,“硬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2020西安高新区上海招商推介会举行。这是高新区第二年在沪举办招商推介会,旨在面向来自上海及国内外的企业客商推介高新区发展成果,凸显硬科技实力,双方合力投促、共话发展。现场共有14个项目集中签约,同步揭牌信创产业基地,并发布了硬科技创新人才支持政策。

      推介会现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及客商推介该区投资环境、城市发展机遇、文化旅游及乡村振兴重点项目、重点区域(软件新城、城市客厅)等情况,全方位展示高新区在各领域取得的骄人实绩、产业招商资源和广阔发展前景。其中,重点推介了包括秦渡古镇项目、三灵文化遗址项目、东大水稻田园综合体项目、西安高新区现代农业经济综合体项目在内的14个文化旅游及乡村振兴重点招商项目,以及高新区软件新城、国际社区、中央创新区、长安通讯产业园的22个、1081亩项目用地地块。

      最终,共有14个项目进行现场集中签约,累计总投资159.24亿元。项目的签约落地,对西安高新区完善产业配套、优化营商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上海市政府经济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此外,西安信创产业基地也在推介会现场同步揭牌,该基地对于完善信息技术应用与创新产业链发展,开展技术、科研、人才、成果转化协同,助力西安高新区建设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等方面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此外,高新区还发布了《打造“硬科技创新人才”最优发展生态10条支持政策》,从人才奖励与服务、人才引进及发展平台奖励等方面对硬科技人才给予大力扶持。

      在推介会现场,高新区特别设置的展示会场十分引人注目,现场专项展示西安硬科技产业规划、发展成果,以及来自高新区的水拓画、陶瓷烧制等非遗项目。与此同时,户太9号葡萄、新品种的软枣猕猴桃、脆甜的冬枣等特色农副产品,更吸引了上海客商纷纷前来品尝,不少客商和参展企业现场进行对接洽谈,加深了对高新区的了解,也为后期广泛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