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开展“以案示警、以案明责”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4:57 点击量:906 字体: 分享:

      1月12日,中国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发改委《关于在全委组织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宏观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以案示警 以案明责”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通报了宏观院党委《关于对关嵘同志有关问题处理意见的函》、《关于对刘建同志按自行脱党予以除名的批复》。协会全体职工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师荣耀主持会议。

    360截图20210114150124541.jpg

      会议对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党员登录支部工作APP学习情况进行了讲评。

      会议强调指出,协会个别党员及领导干部,受到组织予以党员除名和诫勉谈话,教训十分深刻。协会全体同志要以案示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补足精神之钙。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自律,加强自我约束,知敬畏、存戒惧,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自己,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慎权、慎言、慎独、慎欲。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三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认真落实委和宏观院党委的有关通知要求,确保党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对标高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守责负责尽责,以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政治态度和工作力度,推动协会作风和风气实现根本性好转。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