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全旗能耗双控工作推进会在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召开

    来源: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9:29 点击量:254 字体: 分享:

      2月24日,全旗能耗双控工作推进会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调度全旗能耗双控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推进能耗双控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能耗双控工作任务。市能耗双控工作督导组成员,开发区及旗直有关部门、各相关重点企业及第三方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督导组负责人指出加强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对我旗下一步的能耗双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旗发改委负责同志就全旗能耗双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第三方机构蒙戈利公司相关人员从专业角度就推进全旗能耗双控工作作了讲解说明;各相关参会企业就生产经营现状、能耗双控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交流;各参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就推进全旗能耗双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能耗双控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当前必须严肃对待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旗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能耗双控工作的重大意义与极端重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及市级对能耗双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相关指示精神。开发区及旗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全面抓好各自工作领域企业及重点项目的能耗双控工作;宣传部门要加大节能降耗宣传力度,在全旗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各相关企业要按照能耗双控目标倒推用能空间,列出能耗双控工作具体计划,制定实施能耗双控应急预案,统筹安排好能耗双控及企业安全生产、劳动就业等各项工作。要明确全旗及园区重点节能降耗单位,有力有序、扎实稳妥推进能耗双控工作,坚决守住能耗双控底线,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的能耗双控目标任务。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