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蒙阴经济开发区:锣响新国标挂车四项大奖引领新国标挂车发展方向

    来源:山东蒙阴经济开发区 霍在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40 点击量:322 字体: 分享:

      2021年2月26日,主题为“展望2021: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卡车之家第六届年度盛典隆重举办。在此期间,经过大数据比对以及市场调研,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国标挂车成功获得“卡车之家 2020年度车型”奖项。此前,在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锣响新国标挂车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国标挂车”大奖;2021年2月6日,锣响“穿越中国线”活动斩获崮文化网“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营销活动”奖项;在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活动中,锣响集团更是斩获“2020中国物流技术装备新国标领航奖”。锣响集团先后斩获四项大奖,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锣响新国标挂车性能的充分认可,更是行业内专业机构对锣响集团的充分肯定。锣响挂车多年以来一直在产品品质方面有着过硬的表现。截止目前,在新国标挂车的市场中,锣响挂车的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90%以上,产品覆盖了全国各地。好产品就是好口碑,也是众多用户能够一直信任锣响的基石。

      根据新版GB7258的要求,从2020年1月1日起,所有三轴的栏板、仓栅式半挂车都必须标配盘式制动器和空气悬架。但在此之前,国内大多数半挂车均采用的是鼓式制动器和钢板弹簧悬架。新产品究竟能否适应中国市场?一时间,全行业都十分迷茫。

      作为一家专业挂车制造企业,锣响集团始终坚持品牌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在产品品质方面有着过硬的表现。在GB7258政策来临之际,锣响集团勇做市场开拓者,率先研发出超级盘刹、抗翻空悬、iCAS系统,用高品质的新国标挂车验证了产品性能。2020年11月1日,锣响“穿越中国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共历时69天,锣响累计投入6辆新国标挂车,招募10余位卡友司机,有近百位司机参与试驾;行程20000公里,途径25个省市自治区,一路跋山涉水,穿越丛山峻岭,翻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横跨塔克拉玛干沙漠;经历秋冬两季,穿越东达山垭口、天路十八弯与怒江七十二拐等天险,成功应对昆磨高速大风垭口长下坡、白马雪山公路段等艰险路况。优秀的路试表现验证了产品性能。

      2021年,锣响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锣响新国标2021标准车应运而生。标准车车型共四款,分别为直梁标箱车、鹅颈标箱车、直梁仓栅车以及鹅颈仓栅车,其中每一款又有经济版、升级版和超值版三类车型。每4分钟下线一台标准车,售价9.9万元起,超值福利不容错过。以超值版标准车为例,它是新国标安全智能高价值车型,整体减重200公斤,有效抗侧翻,制动效果更佳,更耐磨,智能运营,远程故障诊断,是卡友运输路上的不二之选。

      锣响标准车以灵活、便捷、高效的生产模式,改变了传统总装工艺,实现标准化设计。签订订单后,各总成经过自动传送线,将半挂车所有总成输送至智能装配车间进行装配,4分钟即可装配一台半挂车,可大大缩短提车时间;标准化的配置,配件互换性强,方便进行就地维修,可有效降低维修成本。锣响挂车,就是耐用!锣响挂车正在向智能化生产方向大踏步迈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