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师乔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34 点击量:358 字体: 分享:

      3月24日,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治国理政本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白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树桐主持会议。开发区全体领导干部,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部长参加会议。

      白文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考量和深远用意,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洗礼,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作为激励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把党史教育同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强化党的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全旗“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活动中争先创优,推动开发区“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白文科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覆盖带动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把抓好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抓好实践活动以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到位,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开发区各级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迅速启动本部门本单位学习教育活动,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统筹推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项目引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生态环境等工作实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更足的信心、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开发区的发展建设当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包树桐指出,学习党史有利于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有利于传承党的精神遗产,从中吸收借鉴党的领导和建设的宝贵历史经验;有利于增强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开发区各部门、各企业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培训学习。各巡回指导组要迅速熟悉工作,指导联系企业本周内完成方案制定、氛围营造以及初步的学习安排等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同时,要将党员学习培训情况纳入考核,纪检组、督查室要及时抽查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愿对派出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及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兼培训部主任袁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生动精辟、逻辑清晰地进行了梳理阐释,兼具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切实上好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