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峰学未来”落地苏州工业园区 预计4月底上线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03 点击量:277 字体: 分享:

      今年3月以来,坐拥2000万粉丝的考研名师张雪峰来苏创业的消息在全网刷屏。近日,由张雪峰和其团队共同打造的全新创业项目“峰学未来”露出“尖尖角”。项目致力打造一体化的人才培养和教育生态平台,并将依托园区丰富优质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资源,打通人才成长与人才输送的绿色通道。目前,项目针对新高考改革的模型搭建和APP开发已进入尾声,预计4月底上线。

      据了解,“峰学未来”打造了基于网红流量为入口的“高考-考研-就业”测学申报就业一体化教育生态平台,打通了今日头条、B站、抖音等短视频网站的文化教育流量资源,开发了针对全国新高考的高考志愿填报在线智能应用工具“峰学志愿APP”。项目构建了“1+6+1+N”的服务模块,包括一个高考志愿填报核心课程,涵盖中国高校介绍、家长课堂、张老师的黄金书屋、你的大学该如何度过、学科加油站、未来无忧慕课计划在内的六个服务支撑课程,一对一志愿填报服务,以及依托苏州研途教育规划的N种成才路径。

      “在我们的服务模式下,‘1+6’是相对常规的课程服务,以低廉的价格就能享受优质的课程资源。在此基础上,我们通过系统智能匹配,构建了专家一对一人工指导服务;同时结合个人实际,规划了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就业等不同的成才路径。”张雪峰透露,有别于一般的培训机构,“峰学未来”在系统搭建的基础上,还将依托园区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资源,推动园区与人才的双向对接。“在‘峰学未来’平台下,学生在大一、大二期间可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实地参观。他们可以走进高校院所,了解专业设置、科研项目;还可以深入企业,身临其境地感受在园区的工作和生活场景。通过这样的体验,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人生方向,同时强化对园区、对苏州的了解。”

      自来到园区以后,张雪峰从不吝对这里的赞美之词。“园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让我的创业梦加速推进,同时这里宜居宜业的氛围更是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我希望成为园区的代言人,通过‘峰学未来’平台,既提供一站式的学业规划、就业选择、人才培养等服务;同时,也助力构建园区和人才之间的双向连接渠道,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了解园区的机会,也帮助园区培养更多合适的人才。”张雪峰说。

      “峰学未来”项目的落地是园区持续发展文化产业、提升城市文化能级的又一力证。伴随项目启动,苏州峰学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成立。公司将定位为集教育、文化内容、多媒体数字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科技企业,依托自身优势,为园区带来全国的高考考研流量资源,带动园区数字文化、在线经济发展,同时通过头部主播的海量平台流量不断吸引文化产业链上下游集聚,为园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