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安徽濉溪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家园铝业二期项目建设

    来源:安徽濉溪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07 点击量:272 字体: 分享:

      走进安徽家园铝业铝合金材料系列产品项目现场,西面一栋新建厂房--氧化车间主体结构及外立面基本完成,几名工人正在厂房内进行氧化池的修建。东面和北面两栋盘活厂房--挤压和铸造车间也在进行内部结构的建造。6个多月前,这里还是一片杂草丛生的土地,两座未完工的钢架房孤零零地立在厂区。

      2020年9月26日,我省举行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淮北分会场就设在这里。安徽家园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铝材及各类冰箱、冰柜、冷链车用铝材加工、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制冷铝材和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用铝合金型材配套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工业材产品跨豪华客车内饰用铝材、高铁用铝材、工业散热器用铝材、家电冰箱、冰柜、冷链车用铝材、消防、电动门、太阳能光伏发电、纺织机械等多个领域。

      安徽家园铝业铝合金材料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3.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项目占地111亩,建设总周期18个月,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可以投产。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0万吨再生铝合金棒(锭)、5万吨工业铝合金材料及20万套精加工铝合金系列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不少于30亿元,年上交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二期工程破土动工标志着公司在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方面又迈进一大步,是公司发展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多年来,安徽家园铝业有限公司始终把创新型企业建设放在首位,相继与多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按照国家标准,公司专门购进了环保设备,对废水进行循环利用,改用天然气,减少废气排放量。目前,家园铝业环保投入超过500万元,研发生产的新产品不含铬镍,做到了无污染。

      先进的设备、合理的价格、过硬的质量以及“专、精、特、新”的产品特征一直是广大用户青睐家园铝业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公司发展中,家园铝业始终把产品质量和用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企业生存靠优质产品、企业发展靠优质创新”的宗旨。其中,明浩金属门金属窗还连续四年通过“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两项自主创新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