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西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莅临淘丁集团参观

    来源:山西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9:49 点击量:365 字体: 分享:

      近日,山西省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瑾、投资合作部李娜、中关村软件园李计堂、李尧一行莅临淘丁集团参观调研并展开座谈,淘丁集团CTO张汉宁全程接待,向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淘丁集团的发展及运营情况。

      此次调研旨在考察像淘丁集团这样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互联网企业,交流和引进成功模式,推进当地企业的创新发展。在参观中,张汉宁向领导一行介绍了淘丁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以及旗下大数据、智慧税务、人工智能等热点领域的布局和研究情况。张汉宁阐述到:淘丁集团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强大的技术优势,致力于打造大数据智慧城市生态,业务涉及智慧生态保护、智慧党建、智慧税务、交通、双创、旅游等众多领域。通过构建数据可视化平台,深度挖掘数据意义,发挥数据价值,为政企提供完整有效的数据治理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山西省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对淘丁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希望在智慧城市、代理记账服务及数据标注与审核业务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交流,将淘丁成熟的业务体系与解决方案应用到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惠及当地更多的企业,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一直以来,淘丁集团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技术,长期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税务和企业服务、众创空间&孵化器运营的四大生态集群,为客户提供云到端的互动应用及移动信息化服务。淘丁集团是官方认定的百度云AI生态合作伙伴、陕西省金融监管局、省发改委认定的陕西省上市后备企业、陕西省具有发展潜力中小企业50强,同时还是长安区科技型“独角兽”培育企业。

      淘丁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发展原则,未来,淘丁集团也将不断完善与拓展业务发展领域,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政企携手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全力打造一个勇于挑战、不断创新的现代企业集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