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抓实“三个关键”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来源:山东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9:04 点击量:239 字体: 分享:

      山东华大金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企业发展“两手抓”,抓实党员“三个关键”,推动党员担当尽责、干事创业,诠释了党建也是生产力,党建强,发展强。

      关键岗位党员挑重担

      在公司生产、销售等各条战线上,都活跃着一批优秀的党员职工。近年来,党员带领广大员工进行工艺技术改造,形成了独特完整的配方体系和烧结工艺。

      关键技术党员来攻关

      技术攻关,党员先行。党员骨干组成技术攻关课题小组,不断提升聚晶复合片生产技术,使得公司生产的金刚石锯片锋利度和耐用度超出同行业商品20%以上。

      关键时刻党员冲上前

      在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9日,突发强对流天气,瞬时风力达九级,引发厂区部分设施损坏,支部党员克服道路不通、雨夜漆黑一片等困难,带头奋战在抢险一线,保证了企业生产顺利进行。

      党建工作是领航企业健康发展的“红色引擎”,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山东华大金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树起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动双赢的新典范。

      (七)

      “上海合作组织日”招待会在京举行 上合示范区应邀参加

      “上海合作组织日”招待会于6月15日在北京举行,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邀请,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赴京参加。

      在“上海精神”指引下,上合组织历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走出了一条符合地区实际、契合各方需求的合作与发展道路,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重要探索。下一步,上合组织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新典范,释放合作共赢新动能,谱写文明互鉴新篇章,扛起全球治理新担当,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刘建军先后与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副秘书长卓农以及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驻华大使进行交流沟通,就上合示范区与相关国家在物流、经贸、文化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并邀请各国积极参与上合示范区国家商品馆建设。

      今年6月15日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日,主办方还组织了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的历程展,为在青岛举行的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做了专门展示。

      据悉,招待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共同主办。上合组织以及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等驻华使节出席。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