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天津优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落户天津开发区

    来源:天津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0:08 点击量:295 字体: 分享:

      近日,优志客(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志客”)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天津优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公司选址天津经开区于家堡金融区,将承担优志客的泛薪酬结算、支付中心等功能。

      优志客(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和人力资源的信息科技公司。基于SaaS服务,优志客创新采用“互联网+人力资源"模式,联合多位国内资深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网络技术专家、保险专家和高级企业管理师,共同打造共享经济下的灵活用工一体化服务平台,以人工智能技术顺应互联网人才服务需求的新趋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一体化专业用工优化服务。

      不同于其他“灵活用工”平台,优志客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模式所服务的是企业客户,基于为企业客户提供SaaS服务,通过技术赋能传统企业。据优志客创始人郑怀淼介绍,“去年,优志客新增了一个特色业务,将互联网、人力资源和金融进行整合,针对现金流比较困难的中小型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减轻客户向下游供应商的结算压力。虽然增加了金融业务,但本质上优志客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来优化企业的业务结构,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所以优志客本质上仍然是一家互联网企业。”

      郑怀淼表示,落户天津经开区是优志客布局未来发展规划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优志客已在河南、山东、山西、河北、重庆等地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当地业务开展。此次除了落户天津经开区,还计划把天津优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从“泛薪酬结算、支付中心”打造成总部企业。接下来,优志客旗下一家网络货运平台也将落户天津经开区。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积极鼓励总部经济、金融创新、互联网相关产业等新兴服务业态聚集发展的产业思路。截至目前,经开区已聚集熊猫云聘、兼职猫、优志客等多家不同类型的“灵活用工”平台。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