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哈尔滨开发区举行2021年度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誓仪式

    来源:哈尔滨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9:42 点击量:378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平房区“两新”工委于6月19日至6月22日,分四个批次开展“哈经开区、平房区2021年度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誓仪式”。6月19日上午9时,哈经开区、平房区第一批新党员宣誓仪式在中国云谷A6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区委组织部领导、哈平路集中区部分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领导、党务工作者、新党员共8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宣誓仪式序幕。组织部领导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理论知识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上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薪火相传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是鞭策、是激励、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在党建专家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这是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新党员代表、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张晓伟等陆续发言,表达践行誓言坚定信仰的决心,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捷夫珠宝党组织书记的领诵下,集体诵读党章,新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和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督促新党员要学思践悟,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在《书记讲党课》环节中,党建专家韩波老师运用与新党员谈话时的真实案例,讲述他们入党路上的心路历程,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更多身边的人。大家一同观看党史电教片《历史的天空》,让新党员从党史教育中感悟革命胜利的不易,感悟共产党员具有的品质,感悟年轻干部的成长之路,从中获得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