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威海临港开发区威海赛威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精细”定位博得大市场

    来源:威海临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9:40 点击量:230 字体: 分享:

      近日,记者来到威海赛威医疗科技产业园时,一辆辆满载着生产设备的卡车正驶入园区,为进一步扩大生产,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了产业园项目,该项目预计7月初将正式投入使用。

      企业不大,人员不多,但是仅用两年时间就成为规上企业,产品远销海外40余个国家。在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国看来,制胜法宝是 “精细”。

      2016年,公司成立之初,厂房面积只有1800多平方米。这样一个小微企业如何能与国际上的大企业抗衡,赛威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将产品做精。作为公司的代表性产品--真空采血管,为了缩小血液提取量的误差,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原有采血管做了数十次改动,每一次改动都伴随着数千只样本的破坏性实验。半年时间终于将误差缩小到5%,相对国际上所要求的10%的误差,实现了跨越式的突破。

      不仅仅在真空采血管上将品质做精,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所有产品都秉承着精细再精细的原则,以德国品质为基准,要求产品的质量只高不低。不仅如此,赛威还把“精细”理念延伸到服务上,为了保证产品使用情况,他们会根据不同客户所处的海拔高度、温度等因素,“量身定制”产品,尽可能为客户送去贴心服务。

      企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为推动企业加速扩张,临港区坚持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协调建设用地、各类手续办理等事宜,协调专人指导企业办理国内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争取企业纳入市级知识产权重点保护联系单位库,并开展专利导航服务,重点解决国际技术合作、国外专利和商标申报等问题。

      如今,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产业园完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亿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