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泉州开发区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我们也要尽一份力”

    来源:泉州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3:19 点击量:289 字体: 分享:

      众志成城,和衷共济。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泉州开发区集中各方力量全力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区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诠释“用爱心献社会、用真情暖人间”的责任与担当,成为防控疫情的重要力量。

      “我们知道要核酸检测的消息后,就立马安排饮用水、降火饮品和纸巾等能用得上的东西。”快马鲜生泉州分公司负责人黄友助认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管是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还是前来检测的居民,都不容易,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我们也不能缺席。

      10辆车,13个人……恒祥医药主动组织运输队,既当驾驶员又当搬运工。恒祥医药总经理陈素聪告诉记者,由于企业承接了泉州部分地区的中药抗疫任务,内部也较为繁忙,但在面对区内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共同配合区内物资运输保障。“抗疫,我们能做多少就做多少!接下去,如果有需要,我们全员上!”

      “在这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过程中,区内还有友臣食品、文宝轻工、东风日产、群主海鲜酒楼、美滋滋面包等一批企业、个体户都积极热心地帮忙出力,他们用爱心善举凝聚成一股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让大爱流淌在防控一线。”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局长王小芳看来,疫情对企业生产运行带来较大的影响,爱心企业还能够慷慨解囊,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担当。“目前,我们正在盘点第一轮核酸检测所消耗的物资,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自9月10日以来,泉州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与区内企业、居民同心同向、协同作战,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共筑疫情防控“硬核堡垒”,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