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用奋斗书写精彩 以实干彰担当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9:32 点击量:226 字体: 分享:

      近日,恒泰建设房建管理部项目负责人周平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称号,为自己从而立到不惑的十年园区奋斗路作出了最好注解。

      兢兢业业成为“细节控”

      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周平专注装修工程专项管理,常为材料的“货不对版”或是颜色的细微差别,多次往返于工厂和施工现场,也因为“细节控”,在国际大厦、月亮湾国际中心、金融港等装修项目中交出了满意答卷。

      2018年,在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装修工程中,他扛下工期短、工程复杂的压力,带领团队3个月内完成基础装修、定制材料、定制设备、定制家具等环节,保质保量交付,为中心落地苏州提供了重要保障,为园区招商引资新名片打造提供了坚实助力。

      ▲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装修就是用相同的模板、工具、流程,用细节取胜,用品质创造价值。”

      他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每个项目精雕细琢。

      转型提升打出“漂亮仗”

      2020年,伴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和需要,周平从装修工程专项管理转入整体工程项目管理,以全流程、全方位预控管理,从零见证项目从无到有、拔地而起、矗立一方。

      在负责维苏威项目期间,面对疫情停工停产、因临近西气东输管道而进行二次安评、梅雨季节40多天停工,他“咬定青山不放松”,在新领域认真钻研、不懈努力,最终提前1个月完成封顶节点目标。

      ▲维苏威项目

      “作为工程的负责人,一定要把得住方向,解得了难题。”

      他用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实现了从专注主业到统筹全局的能力提升。

      服务大局做好“螺丝钉”

      园区规划展示馆、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规划展示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服务创新中心等项目中都有周平的身影,身在国企,他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园区发展大局添上自己的一笔。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园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载体。当前,周平同时负责总面积达40万平方米的生物医药产业园五期四个工程项目管理。

      ▲生物医药产业园五期项目A1区效果图

      把近30家对接单位联系人熟记于心,保安全、抓质量、把进度,力争为生物医药“一号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硬件基础。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服务创新中心

      “只要公司需要,只要园区需要,我都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

      他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贡献。

      周平在一线为“国企担当”写下了务实的生动注脚,获评“苏州市最美劳动者”并不是结束,而是他为园区“双一流、新中心”建设添砖加瓦的新开始。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