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东阿经济开发区:“红帮办”服务零距离 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山东东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5:12 点击量:223 字体: 分享:

      “冲刺”跑秋风送爽,正是项目建设施工“黄金期”。走进蓝天七彩幕墙建设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焊花闪烁的建设场景热火朝天,红帮办专员刘庆状正与项目负责人讨论着铁塔机房如何迁移的事情。目前该项目A区B区主体钢构安装已经完成,A区生产车间顶板安装、B区1层楼层板钢筋制作、AB区连廊钢架安装、车间土方回填等正快速有序进行……近年来,我县紧紧抓牢经济开发区主阵地,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设立“红帮办”中心,在县级领导班子、县直单位、开发区抽调的110余名熟悉企业经营、项目建设、行政审批、基层党建的工作人员组建“红帮办”队伍,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支撑,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成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推动项目建设的“核心武器”,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时段联通、全方位服务,“有事就找红帮办专员”成为企业家们一句新的口头禅。

      “一项目一清单一帮办队伍”成为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的有效手段。

      辰康生物产业园建设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辰康药业小分子蛋白肽项目签约初期,“红帮办”队伍立即组建医药项目组,协调相关部门创新审批模式,土地出让完成仅9个工作日,企业就拿到全省首张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证,比预期提前半年开工。目前,项目主体、博物馆、配套设施均已完工,室内装修已完成98%,现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企业问题无小事,政府服务无止境。不论是铁塔机房迁移、电线线路改迁,还是审批手续办理等等,红帮办专员奔走忙碌项目现场的身影无处不在。每天到企业“纾难解困”成为工作常态,他们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为实现服务效能提升、项目建设热度不减,发展速度加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