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湛江开发区领导会见液空中国大工业副总裁一行

    来源:湛江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9:49 点击量:225 字体: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汉东在泰华大厦会见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工业副总裁胡大明一行,就进一步加快推动液空湛江项目的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党政办、国土局、住建局、投促小组、东海供电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液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业务构成、湛江项目进度和未来规划等,并提出湛江项目亟待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液空湛江项目面临的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行深入具体的交流。

      李汉东对胡大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李汉东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调研,及时梳理问题,找出东海岛石化园区各企业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专题研究,逐个解决;要加强学习,对标优秀园区,科学合理规划,逐步完善东海岛石化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强化沟通,跟踪好服务好园区企业,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推动液空湛江项目加快建设步伐。

      胡大明感谢经开区对液空湛江项目的大力支持。胡大明表示,近期中法两国领导人的电话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液空集团在湛江投资的信心,集团将对标在上海工业园区项目来打造湛江项目,争取将湛江项目建设成辐射整个华南地区的重要基地。

      据了解,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医用气体以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于1916年进入中国,已在中国设有近120家工厂,遍布40多个城市。目前液空中国已启动在东海岛石化园区的工业气体项目,将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智能化工业气体生产设施和管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