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西安开发区领导会见龙头企业负责人

    来源:西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25 点击量:569 字体: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分别会见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地产部副总裁黄嘉宁一行和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振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与黄嘉宁一行的会谈中,康军对沃尔玛一直以来的发展和对区域业态多元化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路网发达,交通枢纽场站配备完善。全区产业基础完备,大型企业、高科技公司和上市公司密集,企业聚合优势显著。目前,经开区的消费市场呈现出中高端消费体系日趋完善的态势,市场潜力巨大。康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和区域消费升级。

      黄嘉宁表示,西安和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集团布局西安的战略信心坚定,非常看好经开区市场前景,期待更多地融入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集团将努力在完善丰富市场、满足群众需求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1962年成立于美国,是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连续多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一位、当选最具价值品牌,致力于通过实体零售店、在线电子商店、移动设备等不同方式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2021财年全球营收达5592亿美元,员工总数超220万人。随后,康军会见焦振华一行,就与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强化合作,推动数字云城产业园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康军表示,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在金融领域发展迅猛,资源优势显著,对西安城市发展投融资发挥着重要作用。经开区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好自身在金融投资、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优势项目,推进产业数据融合。经开区将当好“勤务员”,全力做好项目选址,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争取以项目落地为契机,推动资源要素聚集,促进多方合作交流,深入双链融合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焦振华表示,数字云城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落地离不开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企业将坚守城市发展综合服务商的角色定位,聚焦数字化智慧产业,做好项目规划,不断加大投入,提升科创水平,加强信息资源聚集,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为推动数字西安建设、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西安市人民政府授权的城市发展领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获得双AAA认证的市属国企,对我市城市发展投融资发挥主渠道作用,截至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180.32亿元,较2019年底增长45%。即将建设的数字云城产业园项目将聚焦数字化智慧产业,构建“1+1+4+1”产业体系,实现数字智慧产业链中研发、设计、服务、产品、管理全覆盖,推动数字西安建设、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