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乡‘豫’南湖 携手共进”——平顶山高新区与嘉兴河南商会合作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9:06 点击量:252 字体: 分享:

      2021年11月27日,嘉兴河南商会党支部、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平顶山高新区赴嘉兴国家高新区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举办“乡‘豫’南湖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嘉兴市河南商会会长李永宪,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嘉兴市河南商会企业家党员代表,平顶山高新区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分别在嘉兴、平顶山分会场云上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嘉兴南湖干部学院副教授、嘉兴市河南商会发展导师、河南籍专家朱莹莹做专题讲座,授课主题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朱莹莹对共同富裕的概念内涵、路径进行了解读,对浙江省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背景、现状和预期进行了介绍,对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的内在关联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突出强调了开发区在承载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介绍了浙江省在开发区体制创新方面的经验。朱莹莹的授课语言生动、案例详实、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启发。

      授课结束后,嘉兴河南商会与平顶山高新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嘉兴河南商会会长李永宪同时担任浙江省工商联常委、嘉兴工商联副会长、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核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同济大学特聘教授,是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在交流中,李永宪围绕非公组织党建、智信管理、育(豫)苗行动等方面,介绍了嘉兴河南商会在会员企业培育孵化、创新转型、双碳双控、豫籍新市民共享共治等方面的亮点成效。

      李永宪表示,作为身在嘉兴的河南企业家代表,两个家乡的发展都是他最大的愿望,豫商回归是河南籍企业家最大的心愿,本次云上见面,感受到家乡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强劲动力,希望通过建立嘉兴工作联络站建立长效的沟通交流机制,通过搭建两地企业家联盟共叙发展,通过建立智库、参谋团共享共建平台相互扶持、探索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和互惠共赢的发展机遇。

      凌兵奎对嘉兴河南商会对活动的精心筹措、对挂职干部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以及朱莹莹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

      凌兵奎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双方沟通的桥梁,平顶山高新区将认真采纳李永宪的相关建议,接续将桥梁打造为通途。平顶山高新区当前体制顺、底气足、机遇多,诚挚邀请嘉兴河南籍企业家返平共谋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