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菏泽经济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来源:山东菏泽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28 点击量:258 字体: 分享:

      近日,菏泽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在会长孙威带领下,以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女企业家强化学习理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些根本认识问题,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会用科学理论看待形势、分析问题、明辩是非,克服不良社会思潮和风气的影响,以自身的理论清醒和行为自觉影响带动企业员工和身边人,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11月25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中翌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孙威、常务副会长扈秀菊、秘书长王雯雯、副会长赵彤、吕春焕、孔翔、张继雪、陈晨、刘静等主席团成员到会参加学习。菏泽开发区妇联高级主管李东娟到会并讲话。

      李东娟首先带领主席团成员认真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女企业家们更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李东娟指出,女企业家身上充分体现了女性的“四自”精神,岗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其次,体现了不甘平庸,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时代精神。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集中了一批最有智慧最有能力的女性,视野开阔、心胸宽广,勇于担当,是开发区乃至全市女性的骄傲。女企业家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企业发展,为开发区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孙威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都为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亲身参与党伟大事业,亲眼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庆幸之至。

      孙会长表示,作为女企业家,我们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女企业家,是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享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成果成长起来的,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见证者、受益者,也深知创业之艰辛、发展之不易,唯有不改初衷,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才能确保党、国家和个人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其次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在开发区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工作。积极参加妇联组织开展的“巾帼建功”、联动建设、技能培训、尊老爱幼、法律援助等活动,发挥女企业家优势,为开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着眼提质增效,切实将协会建成展示女企业家风采的“亮丽名片”。女企业家协会作为主要由女企业家参与的社会组织,是连接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桥梁和纽带,是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载体和平台。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参观考察、公益慈善、创业培训等各项活动,引导女性创业者、就业者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力量,确保协会成为女企业家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孵化器”“大学校”。结合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中展现女企业家担当,确保女企业家走到哪儿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展现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做合格巾帼领头雁,为党的事业发展凝聚巾帼智慧,为建设民富市强现代化新菏泽贡献巾帼力量。

      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后,按照协会统一部署,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六个小组以分组讨论的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主席团会议决议,共谋发展之路。

      图片说明:11月29日下午,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小组成员在开发区中心医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吕春焕主持,副秘书长张燕及小组成员刘霞、白玉清、李静、郁永景、佟达巍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11月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二组在菏泽天久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赵彤主持,副秘书长程鑫、会员陈颖、张立、穆海霞、王丽按时到会。

      图片说明:11月28日上午10点,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3组成员在海吉亚医院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副会长孔翔、副秘书长扈红霞及小组成员李美、罗玉兰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11月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第四组在杨湖酒业中山路店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协会理事会决议。当日下午2时许,四组会员王春梅,胡晓莉,张冰,李海燕,王海云,付燕按时到会。会议由副秘书长谢雪玲主持,副会长张继雪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传达了协会章程及理事会几项决议。

      图片说明:11月27日下午2点,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5组全体成员在邦治律师事务所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副会长陈晨主持。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今后一定继续加强协会会员间联系,为协会的良好发展共同努力。

      图片说明:12月1日,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6组成员在中翌集团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协会理事会决议。六组副会长刘静,副秘书长李丽,会员宋雁、刘泽慧、李培、马艳丽、程丽按时到会。

      本次学习会议,使会员们增强了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到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成功,受益匪浅。他们认为,协会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链接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每作为协会会员,首先要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为协会贡献力量,共同打造协会的品牌影响力,企业才能以协会为依托,成长和壮大,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自7月1日成立以来,在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下,在市区妇联指导下,积极组织会员参与社会活动,为河南灾区募捐,救助困境儿童,参与美丽庭院建设,为敬老院老人服务等,提现了企业家的使命和担当,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信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