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兰陵经济开发区:三线作战精准出击,紧锣密鼓开展招商

    来源:山东兰陵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5:47 点击量:219 字体: 分享:

      1月7日,兰陵经济开发区主动“走出去”到江苏宿迁、济南商河开展项目考察,积极“请进来”与科研院所专家开展座谈交流,三场招商活动同步启动,紧锣密鼓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庄文武带领开发区招商团队、智造新城指挥部有关同志到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玻璃精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

      考察期间,庄文武一行考察了该企业制造生产线,细致了解产品设计工艺和企业运营等情况,双方就在兰陵投资的玻璃精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赵庆忠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新项目投资计划,并表示近期到兰陵考察调研,尽快启动玻璃精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据了解,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处于全国玻璃深加工企业前十强地位,并已在创业板上市。规划建设的玻璃精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是企业未来发展尤为重要的一环,计划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以印刷、镀膜、多曲面技术为基础的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同时间段:开发区招商小分队分别到山东IVD渠道大会和商河红马医疗器械产业园考察对接医疗器械营销中心事宜。

      考察期间,招商同志向各参会公司详细介绍了兰陵产业优势、兰陵科技城平台建设和整体运营规划等情况,就医疗器械大商群营销中心发展规划、企业入园、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诚挚邀请各友商来兰陵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本次参会,有效对接项目单位29家,其中11家经销商企业、18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部分企业计划近期到兰陵考察对接。

      下午:开发区与中科院建筑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专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交流时,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庄文武从兰陵资源优势、园区平台优势、人才政策保障、“拎包入住”配套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良好的科创生态。

      来自中科院建筑研究院、北京中卫中研医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3位专家教授以及中创联控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围绕入驻科技城平台,落地转化新装备、医药产业等方面技术研发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是开发区围绕“建好科技城、用好科技城”,精准开展的一次人才项目招引推介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科技城孵化转化科技成果的作用发挥。

      这次考察项目均是开发区立足我县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优势和投资方初步意向,经过反复论证和筛选的重点意向项目。下步,开发区将持续跟进项目,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为园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