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工,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施工黄金期赶进度

    来源: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6:49 点击量:300 字体: 分享:

      五一假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劳动者,他们为着同一份坚守——只争朝夕,向着心中的目标——美好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挥汗如雨,尽显奋斗者姿态,永葆劳动者本色,以实际行动诠释“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此,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五一”假期,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重点项目在严格执行工地封闭管理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控人员进出,严防死守,把牢工地“防疫大门”。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众多建设者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保证施工进度。项目现场重型机器不停作业,工人紧张忙碌施工。

      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智慧医药产业园项目

      项目一期五层仓储中心室外幕墙施工完成95%,室内装修、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园区道路建设面积超过50%,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已经办理。

      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智慧医药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9.86万平方米,结合现代医养服务,打造仓储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集约化于一体的特大型现代高端智慧医药仓储物流中心。同时,着力发展现代医疗器械、康复器材等研发制造以及中药饮片和中药颗粒制剂的加工生产。

      重汽轻卡二期生产线扩能及新上皮卡项目

      项目现场正在封闭施工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奋战在工地上,目前总装车间主体钢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屋面、墙面封闭。预计6月份设备进场安装从远处观望,宏大的主体已经拔地而起。

      重汽轻卡二期生产线扩能及新上皮卡项目新建车身、车架、底盘车间、仓储物流大棚、站房等建筑设施,购置生产、物流、检测等设备。整个项目大量使用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有效提高企业自动化率,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增加10万辆份驾驶室总成和10万辆份底盘总成的生产能力。

      临工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

      项目工地传来一声声震动围挡内重型强夯机正在作业,项目基础强夯完成90%,目前建设用电已接入,立项完成,正在进行环评及规划公示。

      临工智能装备产业园占地283亩,项目分三个板块,其中,临工重机主要生产高空作业车及配套产品,同时积极引入恒立液压北方中心、中租益联设备租赁等集团关联公司。金利机械主要生产液压油缸和液压软硬管。豪沃机械主要生产高空作业车自动化配件。

      山东三盛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项目现场有序复工复产,在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项目部所有人员同心协力,快速推进施工进度,力争将疫情防控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山东三盛能源装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开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仓储设施完善,产品、设备研发制造先进、存储转运服务一流。项目主要建设现代化生产厂房及产品研发中心,标准厂房9栋,行政及办公用房4栋,主要生产超滤设备、纳滤设备、反渗透设备、DTRO设备、EDI设备等。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