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37 点击量:266 字体: 分享: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生活两不误。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已逐步建立起一套常态化复工复产机制,蹚出一条转型升级发展新思路,助力企业增产增效。

      在丰县开发区南普机电新厂区的一个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据了解,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企业根据订单情况,灵活制定了上班错峰调整用工机制,让员工错时、错峰上班,避免人员密集。

      这种灵活用工机制只是南普机电复工复产长效机制中的一项,行政专员张雪告诉记者,公司总结复工复产经验,成立了四个复工复产领导小组,以保证有序开展。

      “第一个是综合工作组,主要是对疫情防控政策宣导、贯彻、落实;第二个是后勤保障小组,对于生产物资、防疫物资进行保障;第三个是应急处置小组,对于在疫情中突发事情,进行应急处置;第四个是生产协调小组,根据公司生产工序,进行错时错峰生产。”南普机电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余嘉文说。

      除了完善的体制机制,南普机电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在疫情的冲击影响下,他们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发展,用数字化赋能新产品,布局新领域,开拓新市场,努力冲破疫情阻碍,走出一条与之前截然不同的产品研发道路新体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公司根据疫情表现状态和市场实际状况,将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和公司的技术相融合在一起,同时对产品进行升级,拓展海外市场,让公司在市场上不受或者尽量减少,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在南普机电产品展厅内,余嘉文告诉,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静音王子”在整个市场上收获较好反响,这也对企业踏足高端市场和其它板块领域树立了坚定信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