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资讯中心

    象山县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备忘录,合力推进象保合作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53 点击量:307 字体: 分享:

      6月9日下午,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象山县合作推进宁波象保合作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象山县委书记包朝阳出席会议。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王程,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晓东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群威主持会议。

    360截图20220617155621280.jpg

      潘银浩对象山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象保合作区运作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签约的合作备忘录是在新时期新阶段对新发展的一种思考,要守正创新,在总体守正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实践,更多更好地融入省市的部署与任务,围绕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区、“海上两山”实践示范区、共同富裕合作示范区的新定位,抓好抓实各项具体工作,早出成效。要借势发力,在甬台温一体化发展、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精准快速找到发展的定位和方向,通过顶层设计,将科学、合理、细致的规划渗透到象山全域发展过程中,成为区县联动发展、产业转移合作的核心地,做专做精做实合作,建成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要合力攻坚,双方更加紧密合作、定期会商,制定合理有效方案,同时加强干部队伍的配置,互学互助,共同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不断推进双方在深度合作中高质量发展。

      包朝阳对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象山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倾力支持下,象保合作区开发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现代产业园区雏形初显,为象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下步象保合作区要紧抓三次创业的契机,以海洋经济为主攻方向,在产业招商培育等方面加码加力,形成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开启下一个十年的新征程。要坚持变方向不变初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锚定主导产业开新局、务实推进项目促投资,合力推动象保合作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要坚持出数字更出形象,以税收、制造业投资、重大项目等数字为目标,整合力量建强队伍,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引进落地过程中的各类困难问题,大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转化,加快各类人才集聚,打造三生融合现代产业园区。

      会上,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军作象保合作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双方合作备忘录作起草说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岷就下一步象保合作区建设保障工作作交流发言。副县长史建立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