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首场签约三大特色产业园区!烟台黄渤海新区(烟台开发区)6月将连续举办4场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烟台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1:36 点击量:659 字体: 分享:

      率先起势、走在前列

      6月10日下午,烟台黄渤海新区特色产业园区签约仪式在城市展示中心举办。迈百瑞生物医药产业园、东星精工装备产业园、中节能绿色低碳产业园3个项目现场签约。

      举办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部署、烟台市委市政府“大干三十天、决胜上半年”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填好黄渤海新区第一个半年成绩单的实际行动。

      活动现场,签约项目企业家代表围坐一起,畅谈黄渤海新区的发展前景。“中节能山东公司一直以来的蓬勃发展,得益于区域优良的营商环境及工委管委的大力支持。下步,我们将加大在黄渤海新区的投资力度,深度参与新区建设,聚焦新区、贡献新区,助力新区加速崛起。”中节能(山东)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清说。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产业园项目涉及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等领域,具有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显著特点。“6月份,我们将连续举办4场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参加4场省市招商推介会议,预计签约入驻各类项目达30多个,必将为黄渤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黄渤海新区招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签约项目一览

      迈百瑞生物医药产业园

      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投资方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家、国内第二家持有生物工程产品药品生产许可证的专业生物医药合同研发和定制生产(CDMO)服务公司,全球少数几家可提供抗体—药物偶联(ADC)药物研发至商业化生产全程服务的CDMO公司之一。

      产业园将围绕单抗、双抗、融合蛋白、ADC等领域,采用国际先进的基因工程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持续推出高科技含量、国内外市场急需的生物技术服务并实现产业化,为国内外生物药企的新药研发质量、进度、成本、临床等提供可靠保障。

      东星精工装备产业园

      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投资方烟台东星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涵盖高端工程机械配件及液压油缸系列产品、车用空调压缩机及空调系统、粉末冶金产品等领域,是具有综合制造加工能力和跨行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产业园将围绕提升高端磁材、精工装备等核心零部件本地供给能力,持续攻关突破“卡脖子”技术。立足自主创新,深化与卡特彼勒、凯斯纽荷兰、日本安川、潍柴动力等全球500强交流合作,发展壮大一批附加值高、成长性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产业项目,形成精工装备协同、终端整机制造本地化供应的产业链条,构建完整可控、协同聚合、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产业生态。

      中节能绿色低碳产业园

      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投资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我国节能环保和健康领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覆盖面最广、产业链最完整的旗舰企业。

      产业园将打造以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产业为核心,集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孵化、示范、展示于一体的节能环保产业园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