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奎文经济开发区:提质效、扩规模、抓融合、创品牌,浩泰机械上榜市民营企业100强

    来源:山东奎文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1:29 点击量:261 字体: 分享:

      近日,位于奎文经济开发区的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榜2022潍坊民营企业100强,为过去一年的拼搏努力交出了优秀答卷,也为未来的生产发展提供了动力与支持。

      一段时间以来,奎文经济开发区将服务企业作为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包括先进制造业在内的新兴产业发展。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建厂,现有职工670余人,是山东浩信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潍柴集团的核心战略供应商,是全球知名缸体、缸盖制造基地。公司连读多年荣获潍柴集团“金牌供应商”荣誉称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省级智能工厂、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潍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潍坊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拥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平台,近几年持续进入“潍坊民营企业100强”。

      奎文经济开发区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服务专员始终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积极解决企业疑难问题,精准对接企业诉求,着力打造服务高地,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反复的疫情和严峻的市场经济形势,在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以及企业的不懈努力下,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了老工厂搬迁、数字化转型等重要工作,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税金贡献5860万元,荣获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省智能工厂、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5项省级荣誉。同时,也推进了开发区城市更新进度条,持续改善开发区城市功能及人居环境。

      2023年,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将全力抓订单、上项目,围绕提质效、扩规模、抓融合、创品牌的年度工作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实现智能制造,为经济建设增砖添瓦。开发区将持续助力企业发展,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