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厦门火炬高新区为电力电器产业搭建“供需桥”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3:09 点击量:206 字体: 分享:

      搭建供需对接桥梁,促进企业“手拉手”,26日,厦门火炬高新区举办电力电器供需对接会,为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与本地产业链配套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提升本地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发展。

      “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优秀的供应商做面对面交流,后续我们也将与这些供应商保持联系,找到共同合作的项目。”据科华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卢明福介绍,目前科华供应链主要集中在闽南地区、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面对更新迭代迅速的新能源需求,科华更希望找到本地优势供应商资源,实现就近配套,提升双方合作质量和合作规模。

      对于科华的需求,厦门联容电控有限公司大区总监蔡志源听得认真,记得详细,他表示,供需对接会让企业供需两端有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企业不仅可以在此展示产品和技术,切实了解应用端需求,提高配套效率,还能通过联合研发的方式,共同突破有前瞻性的技术,实现技术领先。据悉,作为一家专业于低压开关电器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容已在2010年成功开发了全球额定工作电流最大的隔离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和额定工作电流最大的隔离开关,产品已在众多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据了解,电力电器产业是火炬高新区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园区内聚集着众多行业内的大中小企业。为此,园区特将该产业作为供需对接的重要突破口,从而提高产业供需匹配精准度和及时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接会也是火炬高新区今年来举办的第7场供需对接会。据火炬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火炬高新区陆续为平板显示、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产业搭建对接平台,才会代表包含天马、友达等龙头企业,参加企业超150家次,促进项目意向合作超30个。下一步火炬高新区还将坚持精细服务、精准匹配的活动形式,为企业创造面对面沟通机会,致力打造更加高效、更加深度的交流场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