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昆山高新区:布局5G 开启未来

    来源:昆山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27 点击量:601 字体: 分享:

      10月26日上午,郡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昆山高新区举行。昆山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德强,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维华,台郡科技集团董事长郑明智、董事黄水通、营运长蔡奇峰,昆山市建筑设计院院长袁洪涛及兴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三宝等出席仪式。

      郑明智就公司发展规划等作介绍。他说,台郡集团2000年在昆投资设立淳华科技。在昆山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淳华科技逐渐从年产值2亿元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年产值超50亿的大型企业。得益于昆山各级政府的高效工作以及“亲商、安商、护商”的企业服务理念,企业在国际大环境冲击下,仍然坚定信心在昆加大投资。下一步,企业将紧盯科技前沿、加大研发投入,为昆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孔维华代表昆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台郡集团自2000年在昆投资设立淳华科技以来,始终与昆山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台郡集团新项目郡昆科技的开工,掀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高新区热忱希望郡昆科技把握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浪潮,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也将紧扣“四闯四责”总要求,进一步持续擦亮“昆山服务”金字招牌,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宋德强代表昆山市政府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昆山是大陆台商投资最活跃、台资企业最密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最频繁的地区之一,始终坚持与台商融合发展、共同发展。作为从事5G高标准超细线路的LCP射频天线模块及无线充电模块研发生产的重点企业,郡昆科技抢抓发展机遇、提前谋划布局,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昆山市政府及各部门也将紧扣“四闯四责”总要求,大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以精准的政策供给、有力的要素支撑、贴心的服务保障,引导服务广大台企扎根发展、转型发展、永续发展。

      郡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企业台郡集团在昆投资的第二家企业,将兴建5.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生产车间,主要用于5G高标准超细线路的LCP射频天线模块及无线充电模块的研发及生产。

      当前,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的交汇点上,昆山高新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将以建设国家一流产业科创中心核心区为导向,锁定全球产业链重点领域、技术链主流方向、价值链高端环节,着力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以电子制造业的提质增效来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一流创新型特色园区,阔步迈向国家级高新区“第一梯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