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疫情阴霾下市场低迷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为何能连签大单?

    来源:“飞企互联”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5:23 点击量:362 字体: 分享:

      持续的疫情阴霾下,让不少企业遭受经营冲击,面临巨大挑战。疫情尚未退去,智慧园区行业市场低迷,然而飞企互联,坚园区所需而行,连签大单!用行动证明,危机与机遇并存,坚守产品质量,急园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园区需求服务,方能在艰难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连签智慧园区大单,全国全面开花

      重庆市潼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园区项目

      全面提升园区智能化管控水平

      重庆市潼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成渝经济区的中心地带,拥有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1个,国家级、市级重点实验室及平台7个,市院博士工作站3个。规划到2020年,建成千亿级高新区。飞企互联以助力潼南高新区园区智能化升级为目标,为园区搭建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将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服务园区内企业经济发展,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管理服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园区管理效率、提升园区产业服务水平。

      南京软件园数字产业创新平台项目

      技术创新促进园区信息化建设

      南京软件园2000年9月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先后获得“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区”、“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等称号。随着国家在多个领域相继提出了大数据,移动智能信息化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发展规划,南京软件园结合自身实际发展提出园区信息化管理需求。飞企互联为客户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管理平台,帮助整合园区内外资源,协助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充分体现产业链的拉动力量,让园区发展动力更充沛。

      云南昭阳工业园区数字园区平台软件建设项目

      实现园区高效运营管理

      云南昭阳工业园区是云南省政府于2006年确定的30个省级重点工业园区之一,园区坚持“科学规划、聚集发展、分步实施、滚动开发”的原则,稳步推进园区建设。飞企互联为昭阳工业园区搭建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平台,使园区管理方内部办公、物业服务、产业分析、企业服务等环节得到有迹可循的流程管理和数据沉淀,增强科学管理水平,提高园区服务质量。

      Reason1:有温度有担当,用行动助力园区防控

      随着全国逐步复工复产,人口密集、人员进出频繁的商务楼宇、海关口岸、产业园区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复工后的防疫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飞企互联研发与服务团队毅然放弃本应和家人温馨团聚的春节假期,积极投入珠海各大医院、横琴、湾仔口岸的疫情防控支持,同时为了服务园区假期后的复工复产,全面研发智慧园区疫情防控专版,为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防疫一线并肩

      春节期间,疫情严峻,飞企互联技术人员依然并肩口岸工作人员,一起守护口岸疫情防控一线。智能测温系统的部署与投入使用、风雨无阻的每日进行设备巡检、24小时的轮班值守……飞企人用行动践行“战疫”下的担当。

      园区疫情防控专版发布

      疫情期间全国免费使用!

      2020年2月7日,在飞企互联研发团队共同努力下,飞企互联“智慧园区疫情防控专版”正式发布,且疫情期间给予全国所有园区免费使用!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疫情防控专版随后逐步在南方软件园、清华科技园等众多园区投入使用,通过“智能监测、园区防疫、远程办公、专业运营”等应用,帮助园区有效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全面掌握疫情态势。结合信息化运营等手段降低风险,杜绝隐患,确保园区人员安全,助力园区落实疫情期间的园区管理和全方位防控工作。

      飞企互联坚信唯有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方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优质的产品体验。飞企互联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研发投入行业第一,研发人员占比超过30%,一直处于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经过多年深耕发展,飞企互联拥有智慧园区领域众多专利、专有技术及著作权,涵盖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企业信息化、政务信息化等领域,并构建形成飞企互联智慧园区专利池,且每年都在扩大和完善。

      产品全面符合信创认证标准

      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能力与水平的提高也越发重要。鼓励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研发,是我国信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必然之选。飞企互联智慧园区基于国家信创产业体系建设,实现关键信息自主可控,确保系统信息安全。

      3D物联网可视化平台

      为助力园区管理人员缓解招商难题,飞企互联推出“3D物联网可视化平台”,大数据分析+物联网融合+3D建模赋予园区不一样的全场景可视化应用。帮助园区解决传统数据展示停留于“数据上墙”“实效性欠缺”等问题。利用3D可视化展示的方式,让园区运营管理情况尽收眼底。

      Reason3:以客户满意度为不懈追求的目标

      飞企互联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可以失去一切,但不能失去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更是飞企互联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每个飞企人一直以来客户服务的准则。因此无论是疫情期间,在危急的医院、口岸一线24小时轮班值守,还是春节期间全力研发智慧园区疫情防控专版,免费提供给全国园区客户使用,亦或是后续推出的一系列老客户回馈活动及免费增值服务,都是飞企互联以客户满意度为不懈追求的目标的行动与努力!

      Reason4:持续横纵深耕,引领行业发展

      进入智能互联新时代,飞企互联依然保持充足的冲劲与活力,纵向横向多维度持续深耕智慧园区行业,矢志为更多的不同类型的园区、园区企业、园区公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智慧化服务。并且飞企互联通过前瞻性的布局,建立产业运营服务生态圈,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产业链伙伴。与阿里、腾讯、华为、用友、海康威视、谷川联行、数字广东、中国平安、CEC(中国电子)等达成智慧园区领域战略合作,全面助力产业园区智慧化转型与产业生态构建。

      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专家,飞企互联除了积极参与国内智慧园区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更以自身园区为试验田,充分运用5G、IoT、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以“数字智能化+运营信息化+产业生态化”为核心规划理念,打造集智慧办公、创新创造、绿色生态、宜居生活于一体的生态化高端智慧园区,成就智慧园区标杆,助力地区数字经济的建设与发展。

      未来,飞企互联持续聚焦慧园区建设,集聚行业技术优势资源,为产业园区智慧化的转型,为智慧园区行业的发展持续努力!通过智慧园区的建设,构建产业新生态,驱动区域数字经济的发展,从而为数字中国的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