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加快培育百亿级食品产业,山东黄老泰食品产业园在山东济南经济开发区投产运营

    来源:山东济南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53 点击量:430 字体: 分享:

      10月20日上午,山东黄老泰食品产业园运营启动仪式在济南经济开发区举行,为长清区打造培育百亿级食品产业再添助力。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长清区委书记赵居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曹军出席活动,长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辉主持启动仪式。区领导何继文、李立东出席活动。

      刘梦海在致辞中表示,山东黄老泰食品产业园的运营启动不仅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长清区委区政府真抓实干,精准服务企业的又一丰硕成果。近年来,长清区委区政府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济泰一体化等战略叠加机遇,全面对标“五个济南”,坚决扛起“西兴”历史使命,一门心思谋发展,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驻地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长清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济南西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希望黄老泰公司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实业,做精主业,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把黄老泰品牌建设成为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居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黄老泰食品产业园的开业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天食品产业园建成开业,充分体现了公司高层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为公司蓬勃发展增添了信心、增加了光彩,也为长清区加快培育百亿级食品产业注入强大动能。希望公司上下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抢占市场,亮出形象、打出品牌,全力打造高质量的产业链、高效能的供应链、高标准的服务链,努力推动黄老泰享誉全国、走向世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老泰食品的成长和发展,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精准的服务,让大家在长清安心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山东黄老泰食品董事长荆宝杰致辞。

      近年来,长清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黄河战略、“西兴”战略,积极抢抓机遇,把食品产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全区资源禀赋和功能定位,精准布局、精准招商,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成功引进和积极培育了济南公益性农产品批发市场、凯瑞中央厨房以及丰树、欣和、佳宝、金德利、黄老泰等一大批有实力、有活力的食品企业,集聚效应、规模效应、链条效应日益显现,为长清成为食品产业基地、加快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黄老泰公司作为全省著名的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一直秉承“以德为先、以质为本”的宗旨理念,经过二十余年的成长壮大,已发展成为本土食品企业创新创业的典型标杆,产品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先后荣获“中国绿色驰名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