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0:59 点击量:1008 字体: 分享:

      2021年12月2日下午,中国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00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师荣耀讲党课并就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002.jpg

    党支部书记师荣耀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师荣耀指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是我党历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最近这段时间,协会的全体党员职工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的新闻报道,大家并线上线下畅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的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很多表述要精读,很多重要论断内涵深刻,要认真思考细研,把握其核心要义。学史明理、学史增效、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做出的重大论断,为我们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协会的学习部署和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各部门、各党小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不放松,抓重点,融会贯通;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定期交流谈心得体会共同分享。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钻细研,掌握领会。

      我们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以“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其中,对协会党支部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更高的要求:三个带头,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跟上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步伐,勇于开拓创新。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集体决策,分工负责,敢于担当作为,围绕协会发展大局,主动发挥作用,从严治党,扎实工作,确保凯协宾馆有序运营和协会工作创新发展。

      认真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2021年即将过去,协会的各个部门每个同志都要回头看,要认真梳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出现的薄弱环节,研究明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各部门都要认真思考,集中精力,加强协作协调,不推诿不懈怠,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切实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使协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绷紧弦不松懈,切实做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巩固、落实现有疫情防控措施,千万不能松懈麻痹,仍要一如既往地绷紧防疫防控这根弦。

      每个同志都要密切关注国家防疫的动向动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参加重大活动、出京进京都要及时报告,无特殊情况和急办的事,绝不去高、中风险地区。

      防疫不能有半点疏忽和马虎,严格按要求按规定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不能有半点闪失。不信谣不传谣,不乱发信息,特别是负面信息,要严防死守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和措施,确保协会每个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工作顺利,齐心协力,进一步扎实推进协会健康、平稳、创新发展。

    003.jpg

    党支部副书记李原传达文件

      党支部副书记李原传达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04.jpg

    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召贺部署学习方案

      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召贺传达部署中国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相关学习活动方案。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原主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