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县领导一行到浙江仙居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浙江仙居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15 点击量:323 字体: 分享:

      1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崔波赴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合力开创我县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为仙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滕新生陪同调研。

      崔波先后实地走访了医械小镇以及部分医械、医化代表企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开发区空间布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崔波对县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前景、发展空间、干部状态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经济开发区是仙居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发区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调整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发展核心,扎实做好对项目的落地、建设和企业的指导、服务等工作,推动开发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崔波强调

      要敢于发展、善于发展,增强推动仙居工业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当仁不让、勇往直前,顺应发展大势、保持发展定力、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全力以赴推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解放思想、冲破束缚,树立鲜明的发展导向。要以思想大解放推进工作大提升,突出抓好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短板产业攻坚突破,进一步做大县域产业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要坚持创新引领,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强化统筹意识、明确发展定位,以高水平规划引领空间布局持续优化,提升企业发展的内生动能,不断激发创新发展活力。

      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开发区的承载能力。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完善相关政策,突出招大引强、招强引优,不断提高全县招商引资竞争力。

      要举一反三、常态长效,坚决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定不移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把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融为一体,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护一方平安稳定。

      要强化服务、关心关爱,合力推动仙居企业实现大跨越、大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服务意识,热情激情“拥抱”企业家,第一时间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法律底线不可碰、纪律底线不可踩、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可破,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