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兰山经济开发区举行2022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山东兰山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5:55 点击量:371 字体: 分享:

      2月15日上午,兰山经开区举行2022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兰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鹏飞,兰山经开区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派驻部门、全体机关人员及各村书记、建设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刘广磊表示山东绿夏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橱柜板式家具企业。项目规划占地120余亩,总投资为3.26亿元,依托临沂“中国木业之都”的资源优势、物流之都的便捷交通优势、以及公司设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的优秀营销团队与终端商展开零距离销售服务,以点带面在全国同行业市场具有独特的产品竟争力优势,对发展临沂周边区域的经济收入,再就业安置,增加财政收入有着显著的社会效应,对国家提倡的新旧动能转换及木制品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确保早建设早投产,为兰山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贡献。

      李金栋表示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庙岭村将坚持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提高服务效能,当好“店小二”,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提升全域发展的新成效。

      孙鹏飞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牵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工作项目是经济增长的动力,只有项目建成了,投资上去了,高质量发展才有“稳”的基础、才有“进”的动力。兰山经开区上下要牢树“今天的招商引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今天的项目建设就是明天的发展动能”的理念,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项目,带动高质量的投资,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孙鹏飞强调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兰山经开区上下要牢树“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要优化服务环境,各级干部都要有当好“保姆”“店小二”的观念,对项目投资者“有事即办、急事快办、难事帮办”。要优化法治环境,依法严惩“敲竹杠”、强揽工程和强行阻碍项目施工的违法行为,努力营造留得住、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的“项目生态”。我们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项目建设一线摆擂台,大竞赛、大比武,赛帮扶成效、比项目进度,赛服务质量、比难题解决,赛实干实绩、比担当作为,真正做到责任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项目在一线推进,用高质量的项目推动兰山经开区高质量的发展!

      最后,各位领导开启奠基仪式,兰山经开区2022年度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圆满完成,年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