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智慧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一周会员动态

    来源:智慧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50 点击量:256 字体: 分享:

      1.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嘉玲带队到泛华集团座谈,共谋区域新发展

      3月14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嘉玲带队到泛华集团,与杨天举董事长座谈交流。双方探讨了以数字驱动“中国普洱茶第一县”勐海县的普洱茶产业升级,辐射西双版纳全州,承载云南省普洱产业发展战略、国际产能合作及云南省“桥头堡战略”,落实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等内容。

    image.png

      杨天举董事长表示,作为西双版纳州重点产业之一、以及“中国普洱茶第一县”勐海县的特色主导产业,普洱茶的高质量发展对西双版纳、勐海都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以数字经济驱动,以勐海工业园为孵化器与新动能,承载云南省普洱产业发展战略、国际产能合作及云南省“桥头堡战略”,落实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发展建议。杨天举董事长表示,作为西双版纳州重点产业之一、以及“中国普洱茶第一县”勐海县的特色主导产业,普洱茶的高质量发展对西双版纳、勐海都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以数字经济驱动,以勐海工业园为孵化器与新动能,承载云南省普洱产业发展战略、国际产能合作及云南省“桥头堡战略”,落实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发展建议。

      2.奋楫扬帆·共绘未来|风云科技营销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3月10日,风云科技首届营销中心年度营销大会在风景如画的太湖之滨盛大启幕。营销中心成员济济一堂,为实现2023年营销目标,奋楫扬帆,共绘未来!

    image.png

      会上,风云科技总经理戴晔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公司整体营销目标和未来发展规划;各事业部分别介绍了产品提升规划和业务创新亮点,市场部汇报了年度市场投入计划;最后大会公示了2023年各营销大区营销目标,在场的每位销售同仁对完成目标充满信心,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作为数字政府专业服务商,风云科技始终秉持“成就客户,智慧未来”的使命,把为客户创造价值放在首位,18年来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今后,营销中心全体同仁必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有价值的产品和体验,助力风云科技成为中国值得信赖的信息化领航企业!

      3.飞企互联荣获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助力重庆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近日,重庆市产业园区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2年优秀会员单位表彰大会在重庆圆满落下帷幕。飞企互联在本次大会中荣任“副会长单位”并喜获“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与责任,积极投身于重庆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园区目标持续贡献力量。

    image.png

      作为重庆市产业园区协会副会长单位,飞企互联将继续深化与各会员单位的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产业园区提供创新、实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我们将紧密跟随协会的发展规划,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助力园区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4.IDC发布2022年数字政府百强榜

      根据2022年IDC政府行业组在数字政府领域的研究,IDC梳理出数字政府领域领先的技术供应商, 暨IDC 2022年数字政府百强榜。该榜单评估了技术提供商的市场能力及市场份额。其涵盖的技术领域包括政务应用、大数据及数据治理、人工智能、政务云、安全等十个模块。

    image.png

      2023年,IDC中国将继续发布政务云(包括政务云整体解决方案厂商评估、政务云市场份额、政务子行业市场份额、政务云云安全领导者实践)、数据(包括数字政府数据要素市场分析、大数据平台市场份额、数据治理市场份额)、政务应用(包含政务协同平台市场份额、政务应用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的研究报告,也将深化垂直领域(智慧水利市场分析、智慧人社市场份额、市场监管市场分析)的研究。

      5.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一行莅临树根互联调研

      近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飞率调研组莅临树根互联,详细了解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

    image.png

      陈飞副主任一行来到树根互联参观工业互联网展厅,深入了解根云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赋能工业企业低成本、低门槛、高效率、高可靠进行数字化生产管理,推动工业园区、产业链群高质量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陈飞就“核心技术攻关”“工艺创新”“节能降耗”“数据安全”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话题,与树根互联董事长梁在中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树根互联专注打造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和创新研发突破、工业安全实践成果等方面给予肯定,并鼓励树根互联充分发挥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作用,在更广范围进行合作赋能。

      自2016年成立以来,树根互联已落户广州、长沙、上海、北京、西安、苏州、成都、唐山等地,深入布局工业互联网领域。在湖南,树根格致作为树根互联全国区块链总部,扎根长沙、立足湖南,聚焦工业互联网+工业区块链双平台创新发展,已经取得明显成效。树根互联将积极助力区域联动增强,依托以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为核心的根云平台,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要素流通、设施融通和人才互通,为多层次构建优质的数字化发展生态贡献力量。

      6.道洲科创与京东产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道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从事园区开发建设、项目产业投融资,尤其是提升项目特色产业植入、 协助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和促进双方参与政府、国内外企业间及国内外行业间的中高层交流;在双方建立合作双赢的基础上,对于重点项目,双方可采用资源共享、品牌共享、互联互通互动互补、更加灵活扎实有效的合作方式。

    image.png

      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负责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与服务运营的业务子集团。秉承“科技驱动、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投资开发、 资产管理和多元化增值服务,为全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现代化高标准仓库和一体化智能产业园的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以智能产业园建设与运营为基础的服务商,为生态企业创造可持续价值,为城市发展构建产业制高点,为国内外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