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西安经开区驻欧洲招商联络处成立

    来源:西安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0:15 点击量:219 字体: 分享:

      当地时间4月6日,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与法国陕西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法国巴黎设立“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驻欧洲招商联络处”,搭建起经开区与欧洲企业合作的全新平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强和法国陕西联合会副会长张虎共同为招商联络处揭牌。

      据了解,经开区在巴黎设立欧洲招商联络处后,将充分利用法国陕西联合会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建立畅通的信息交流渠道,及时掌握欧洲企业投资信息,吸引欧洲企业到经开区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经开区驻欧洲招商联络处的设立,是积极贯彻西安市‘直通欧盟’招商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走出去’招商的重要途径。”贾强表示,经开区将以驻欧洲招商联络处的设立为契机,围绕经开区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轨道交通等重点产业,加强项目对接合作,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经开区在欧洲地区的招商辐射范围,擦亮“经开智造”名片,以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共享共赢。

      张虎表示,法国陕西联合会将搭建好经开区与欧洲企业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联络处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产业共兴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更多企业到经开区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