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寅调研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三思LED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46 点击量:750 字体: 分享:

      12月4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寅、闵行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豫峰等一行,莅临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三思)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并为推进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上海三思总裁王鹰华、执行总裁盛开、总经理向健勇等公司高层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海三思是一家业内知名的LED民营企业,成立于1993年,专业从事LED显示屏、LED照明、智慧交通与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先后承担“十一五”、“十二五”863 LED照明重点攻关课题、“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重大科研工作;还获得了“上海品牌”、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等光荣称号。

      公司研制的LED显示屏不仅应用于国内的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还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在今年10月份开通的港珠澳大桥中,上海三思承担了其中的桥隧LED照明与情报板部分的建设。上海进博会期间,上海三思的多杆合一和交通诱导屏为进博会的交通道路安全提供了保障。

      对此,调研组希望上海三思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适时研究隧桥灯光对交通的影响,为上海的精细化管理贡献一份科技力量。调研组还建议区政府搭建好企业与各级主管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相应的市场路径。

      陈寅最后指出,LED的应用是一个大趋势,但已经从单一产品的制造迈向了系统集成的提供,只有产品升级和系统服务,才能树立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更好地满足业主的综合需求。上海三思能坚持25年不容易,希望三思继续坚持创新之路,把LED照明、显示屏等技术做强、做硬、做专,成为上海乃至中国制造2025的新典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