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以学促干强本领共谋发展新篇章——山东即墨经济开发区、潮海街道建立学习“一体化”机制

    来源:山东即墨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13:57 点击量:155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区街学习“一体化”机制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月24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到潮海街道古城社区、营流路片区改造指挥部、城市花园小区、都市智造产业园、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联合接访大厅、社区治理中心等点位学习,进一步开拓机关干部视野、提高业务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在古城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经岳介绍了社区“一网三平台”管理机制,社区坚持小社区大服务,突出党建引领、共建提升,让社区居民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在营流路片区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指挥部的文化建设情况、观看了营流路改造宣传片,潮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志仁介绍了营流路改造的经验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在城市花园小区,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老旧小区改造成果,潮海街道经管审计中心主任王英红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专班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都市智造产业园,工作人员学习了青岛智造港、青岛现代海洋国际科技同创产业园、凯琳成智能机械、海旭污水处理装备、青岛科技谷、华美智联信息港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为下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加速项目建设提供了借鉴。

      随后,在潮海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联合接访大厅、社会治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成果,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大家开阔了眼界、看清了差距、找准了不足、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潮海街道为标杆,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实现素质形象、能力水平、工作质效全面提档升级。下一步,即墨经济开发区与潮海街道将进一步创新方式,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典型经验进行深入交流,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