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安徽萧县经济开发区:节后跑出“加速度”拼得全年“满堂彩”:节后跑出“加速度”拼得全年“满堂彩”

    来源:安徽萧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5:12 点击量:105 字体: 分享:

      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浓浓的年味还未完全散去,萧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不少工业企业生产车间已是热气腾腾、人欢马叫,相继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夺取新春首季开门红,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2月19日上午,在安徽盛久鼎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对场地清理整顿,对设备进行检查,一派忙碌景象。

      “倪总,新年好!员工招聘有困难吗?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园区帮忙解决的,请尽管说。”18日上午,萧县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的干部马萧和园区负责人徐学春等人来到汽车配件产业园龙头企业----安徽盛久鼎科技公司上门服务,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开好局出谋划策。

      从浙江温州落地萧县3年来,盛久鼎科技公司实现了当年建成投产、次年达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目标,去年产值比2022年增长了38%。

      “今天我们企业刚刚开工,主要是以清洁整顿为主,还有设备调试、安全方面的一些检查,为明天全面开工做好准备。”公司相关负责人朱总介绍。

      “在机遇到来之时,我们企业家就应该一往无前,争分夺秒抢时间,争速度,创效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安徽盛久鼎科技公司总经理倪洪贵信心满满地说。

      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昼夜不停抢工期,工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赶进度,企业生产车间火力全开拼订单……一个“拼”字当下萧县园区经济的真实写照。据悉,萧县经济开发区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企业有4家,节后陆续复产的企业有90家、在建项目开工的有15家。

      正月初九,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就带领所有包保干部开始企业大走访,慰问企业,听取员工招聘、营商环境和新一年发展计划等,知企情排企忧。“我们主动上门排忧解难,让企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入跨越发展、奋力赶超的大潮中,努力以首季的开门红,换来全年的满堂彩,为萧县“进十争百”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萧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继纯信心满满。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