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湖北谷城经济开发区: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北谷城经济开发区 宋大海 陈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9:10 点击量:419 字体: 分享: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连日来,谷城经济开发区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接过奖章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特别激动,这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我后还要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过山口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谢明海在接受采访时这么说。

      近日,谷城经济开发区103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部颁发完毕。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河桥致辞,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传承好革命薪火。与此同时,开发区党工委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战斗英雄事迹报告、红歌大合唱、讲党课等形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28日,开发区“光荣在党50年”代表、全体机关干部、新入党和转正党员150余人,在开发区综合会议室参加梁河桥同志所作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系统梳理了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党史中26个大事件,感受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挫折中奋起、在战胜困难中成长的光辉历程,号召全区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理想坚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绿色产业示范区、现代工业集聚区”汲取奋进力量,锲而不舍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变成现实。

      举办“花红谷杯”绘画大赛

      2895名少年儿童参赛、3957份绘画作品、绵延2公里的“花红谷画廊”、200万人参与网络互动......湖北电视台、襄阳电视台、云上谷城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6月11日,由经济开发区主办的纪念建党100周年谷城县2021年少年儿童绘画大赛暨刘家沟“花红谷杯”绘画作品展,在开发区刘家沟举办。孩子们或通过绘画,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或通过书法,寄语祖国未来繁荣富强。

      据悉,本次绘画大赛作用将采取室内室外、网上网下、主题专题相结合的表现方式进行展览,让少年儿童在海量的绘画作品中感受百年大党的波澜壮阔,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