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风云科技 :园区经验“走出去”|中新苏滁企服平台上线!

    来源:风云科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6:52 点击量:202 字体: 分享:

      苏滁现代产业园,是苏州工业园区在2011年与省外城市联手 “再造”一个“苏州工业园”的首个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安徽省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创新样板。

      苏州工业园区将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整体“打包”输出到苏滁现代产业园,借鉴新加坡理念、传扬苏州好经验、扎根滁州新实践,这不仅是安徽省示范区建设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更将为安徽省自主创新试点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呈现一定的先导示范作用。

    image.png

      12月15日,首届苏滁聚合大会暨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峰会在滁州喜来登酒店举行。大会上,由风云科技开发运营的中新苏滁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宣布上线,风云科技营销副总经理张征云参加启动仪式。

      中新苏滁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旨在为苏滁高新产业园区提供细致全面、便捷高效的企业发展服务,按照“依托政府、服务企业,小平台、大服务”的建设理念,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运营服务等先进手段,通过海量信息的在线发布、快速抓取、撮合对接、模糊查询、智能匹配等方式,围绕企业服务全流程,全力打造“内容权威化、信息及时化、对接精准化、操作便捷化、服务专业化、平台智能化”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中新苏滁高新产业园区的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共性基础和生态环境,有效促进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

    image.png

      风云科技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系统已建成政策计算器、申报中心、金融超市、服务超市、活动中心等模块;在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运营服务能力的加持下,构建了线上+线下立体服务模式,聚焦并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强化为市场主体服务,加快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善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营商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风云数字化营商

      风云数字化营商通过“大数据+政企服务”模式,围绕政策全流程服务、供需对接、网格管理、产业链招商、产业园管理、企业走访、数据分析等功能,打造服务智能、资源整合、数据贯通的一站式企服入口。其核心应用“政策计算器”还获得了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风云数字化营商已汇集全国政策库、全国企业&产业链库和全国服务资源库,帮助近百个城市开发区快速提升招商、营商和管理能力,大大降低建设运营投入,卓越提升当地营商环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