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坚持稳企惠企强企 山东金乡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山东金乡经济开发区 李红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20 点击量:699 字体: 分享:

      为全面加强园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6月13日,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红秋主持会议。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姜国勇宣读了金乡经济开发区《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开发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进一步完善了开发区党建工作体系,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组织部组织科张磊科长从园区非公企业发展情况、非公企业党建情况、非企业党建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开发区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程铁鹏指出,2019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园区发展优势,让党建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在党的有力引领下,实现园区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人才集聚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程铁鹏提出园区为什么要抓党建、抓好党建为了谁、怎么抓好党建?深挖问题源头,找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薄弱的原因,切实让企业负责人真正认识到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好党建就能促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党支部的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积极开展两个“双一线”活动,引导企业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真正发挥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程铁鹏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开发区经济发展进入滚石上山、爬坡越坎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实基层、抓牢基础,突出服务企业、改进作风,突出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新时代开发区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为开发区党建指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张磊科长、县非公党委田宇书记,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区内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