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汉中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到智海公司调研

    来源:汉中开发区 叶鹏 白林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48 点击量:503 字体: 分享:

      10月24日上午,汉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冯晓群带领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经开集团公司有关同志,前往非公党建联系点汉中市智海精密机械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并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智海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党员发展、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销售及后期发展规划等。

      冯晓群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指出非公企业党建要切实做好“三个提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党员管理、党组织运行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确保管理规范、方向不偏;二是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对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和教育,增强对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指导;三是提高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创造性组织开展活动,把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 冯晓群高度肯定了智海公司大力拓展国外销售市场,积极引进先进设备,注重人才培养等做法。他强调,智海公司要利用好汉中地区刀具加工在国内享有盛名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要瞄准新能源汽车配件市场的需求,在产品的精度、类型、材质上再提升、再改进。他指出,企业在资金投入占比上,要“量体裁衣”,把精力放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上,避免在土地、厂房等重资产上投资过大。

      最后,冯晓群介绍了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一委八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开发区将继续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切实在优服务、促发展、减负担上“出真招、真出招”,开发区将科学编制对企业的奖补方案,并尽快落实相应的奖补资金。行政审批服务局、经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还分别就企业关心的全程代办服务、人才引进奖补、创智园区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