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河口经济开发区企业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保生产

    来源:山东河口经济开发区 张学荣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09:58 点击量:367 字体: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山东河口经济开发区东营市天正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逆险而行,迎疫而上,筑牢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上下联动,全力防控,以切实有效的保障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落实主体责任,群防群控。在防控一线,党员们挺身而出、以身作则,主动申请值班值守,自觉负责起工作区域的卫生清洁、消毒杀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在岗员工以实际行动投身“战斗”,仔细检查生产情况和装置各项参数,巡检排查各项安全隐患。特殊时期不给公司的安全生产增添负担,保证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对公司防疫工作做最好的贡献。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认真践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人力资源优化和生产任务调整,生产线迅速恢复到节前生产水平,为顺利实现全面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产品销售上,通过超前与战略合作用户及地方政府沟通联系,保证了产销平衡的良好态势。在物资供应上,多措并举调动一切资源保障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需求,公司整体呈现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捐款10万元用于本地区疫情防控支出;捐赠5000元洗手液支持开发区一线防控疫情;捐赠500Kg医用酒精支持河口区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3000元,职工捐款6500元为社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将公司“志存高远、精致人生、品味生活”价值观理念发挥到极致。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建强在为河口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后,又为前崔村疫情防控捐赠75度医用酒精20桶。“我是农民的孩子,更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会尽我所能为家乡抗击疫情做贡献。”陈建强说。

      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刘玉海始终关注全国及本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进度,在了解到疫情防控资金缺失时,他第一时间想到了要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于2月4日向河口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是最早一批爱心捐款的党员。

      刘明范是一名普通党员,生活勤俭节约,工资基本用于孩子上学和老人赡养上,平时也没有什么积蓄。在春节后领到工资时,他第一时间去河口慈善总会捐献了1000元,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面对疫情“大考”,东营市天正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向党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