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开发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 00:34 字体: 分享:

      2009年12月23日,中国开发区协会在北京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协会刘培强会长和来自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的117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理事——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青洲主持。国家发改委人事司副司长胡继申、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任伟民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协会高级顾问,九届全国人大秘书长、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原国务院特区办主任何椿霖,原国务院特区办副主任赵云栋、陈顺恒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刘培强会长所作的中国开发区协会2009年工作报告和关嵘副秘书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国开发区协会部分会员的提议、关于吸收中国开发区协会新会员的报告、关于协会副会长和理事变更的提议、关于增补中国开发区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和特邀常务理事单位的提议、以及关于聘请中国开发区协会顾问的提议;并为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玉环经济开发区等13家新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为大连开发区等5家获得纪念开发区建区25周年文学作品征文活动最佳组织奖的开发区颁发了奖状。

      会上,理事们对协会200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理事们认为,按照理事会的要求,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工作班子较好地完成了理事会年初的工作部署,在调研、宣传、商务、会展、培训、国际交流以及会员服务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办会宗旨。特别是在今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开发区成立25周年、以及全球金融危机等背景下,协会认真贯彻中央方针和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精心策划,主动应对,聚集会员单位的力量,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发挥了协会应有的作用。

      理事会对协会201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认为工作计划适应当前发展形势,符合开发区发展实际,切合开发区发展需求,希望认真组织实施,进一步提升协会的服务功能,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协会邀请了中国美旗集团主席谢秉臻为与会代表做了题为“流通业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中国开发区协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