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天津宁河经济开发区:以创新向改革要效益 用服务推动转型提级发展

    来源:天津宁河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9:38 点击量:439 字体: 分享:

      宁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按照区委常委会提出的“八个方面”要求,强化创新意识服务意识,靠资源破解制约,靠创新增强动力,用服务推动转型提级发展。

      在天津新华昌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上马的预处理一体化生产线投入运行,这是企业改造升级发展的迫切需要,也实现了环境提升、安全运行、效率翻倍的“三赢”局面。

      天津新华昌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晓峰说,管委会在我们从设计到正式投入改造到运行,特别是在环保和安全“三同时”方面给我们很多的建议和政策的支持。管委会也安排环保、安全方面专业人员到我们公司做指导,让我们改造方面能顺利进行。

      破解发展难题,需要改革创新。这几天,恒广科技园区总部基地新建厂房基础设施工程接近尾声。宁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协调规划,由恒广科技园区投资,在园区内低效用地上建设标准厂房,使这块低效土地迎来新的生机,也为新引进项目的扩大生产拓展了空间。

      凯本(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宁河经济开发区新引进的一家专门从事碳先进复合材料预制体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园区后,目前拟在标准厂房内批量生产。

      凯本(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军说,现阶段是非常满意的,首先管委会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其次在企业有困难的时候给了一些帮助指导,所以说我们企业发展在这里也比较安心。目前,我们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了,下一步,我们将深加工,把产业链再做深,准备上二期。

      连日来,宁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领导班子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尽心竭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积极盘活低效用地和厂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企业与区域共同发展。

      宁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志学说,接下来,我们宁河经济开发区要深入贯彻区委常委会最新提出的“八个方面”的要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同时,根据我们园区产业结构状况,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培育新兴产业,聚焦新动能,努力建设产城融合、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高标准产业园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