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内蒙古杭锦经济开发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内蒙古杭锦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9:30 点击量:351 字体: 分享:

      11月23日,杭锦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旗委常委、杭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峰传达学习,并进行深入解读。开发区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杨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要倍加珍惜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倍加珍惜我们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杨峰强调,开发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凝聚共识,为全面实现杭锦工业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杨峰要求,一是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特别围绕“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13个方面成就”等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会、研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和途径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三是立足开发区工作实际,全体干部职工要担当作为,去除“庸、懒、散、慢”和做“老好人”“两面人”现象,增强规矩意识,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