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聊城经开区赴沪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聊城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12 点击量:231 字体: 分享:

      9月21日-22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鹏柱带队赴上海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此次招商主要围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走访相关企业推进项目,力争落地一批智能领域具有延展性、产业链带动效应大的好项目,助力开发区数字经济发展。开发区管委会一级主管刘光涛,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孙鹏飞,商务和投资促进部部长史明鉴参加活动。

      21日下午,贾鹏柱一行来到上海融梦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融梦科技人工智能化文教终端整体解决方案,与融梦科技进行了亲切会谈。

      在座谈交流中,贾鹏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推介了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当前,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窗口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承载能力强。开发区将集中要素、资源,全力承接项目落地。希望企业负责人到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开发区,实现合作共赢。融梦科技负责人认为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潜力巨大。表示将择期到开发区进行考察对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努力在互惠共赢中加快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上海融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改变体育教育,打造智慧体育云整体解决方案,为体育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贾鹏柱一行来到上海新梦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探讨区域内图书软件总成管理的开发及拓展达成共识。上海新梦科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应用、系统软件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为各类高校提供服务技术支持,拥有文献资源上千种。

      座谈中贾鹏柱表示,聊城人口众多,教育资源丰厚,开发区将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倾情倾力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政策,最便利条件,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合力共赢。

      新梦科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RFID自动化智能管理系统发展方向和未来布局,表示开发区的前景让人鼓舞,公司会尽快实地进行调研,拿出合作方案,争取双方的合作早日实现。

      22日,贾鹏柱来到上海费浦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上海费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控制、智慧建筑领域内的业务发展定位,自成立以来费浦安防一直把智能控制及智慧应用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并逐步创建了以智能影院、智慧楼宇、智慧服务、智慧生活为引领的行业应用。

      贾鹏柱表示,来上海进行招商推介,是开发区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提升知名度、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与在上海企业招商合作,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互利共赢的现实选择。企业表示,愿意与开发区在产业升级、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推进相关项目能尽快在开发区落地,为推动双方共赢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考察的继续,贾鹏柱一行来到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机器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总监开伟负责接待考察团一行并全程讲解。

      开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系统、产品、服务及发展战略等。开伟指出柯马股份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贾鹏柱介绍了开发区情况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概况,热烈欢迎柯马到聊城投资考察,柯马公司负责人表示聊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较好,希望在未来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与聊城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携手发展。

      柯马于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随后贾鹏柱一行参观了展示中心和车间生产流水线。柯马公司开发与工业4.0兼容的系统、产品和服务。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满足汽车生产、重工业、铁路、可再生能源以及广泛的一般工业领域的需求。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