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就”在金秋 “职”引未来——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走进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企业专场招聘会暨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11:12 点击量:464 字体: 分享:

      天高气爽,秋色宜人。秋招季,是充满收获和希望的季节,是企业做好2024届毕业生招聘、人才储备、实习生招募等工作的黄金时期,更是应届大学生求职最重要的机会。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为切实做好2023年秋招工作,并充分宣传园区企业文化,提升园区形象、扩大园区知名度,特于9月27日走进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园区18家大中型企业组织开展“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此次招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全力促进2024届内蒙古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学生,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园区18家企业人力资源代表列队、出席会议。启动大会议程分别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班学生代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等作动员讲话。

      启动大会一经结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应聘者络绎不绝。据悉,经过前期报名以及精心筛选,此次现场招聘会入场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900个,涵盖化工、机电、文秘、财务等行业,累计吸引求职者3000余人次进场咨询,现场求职者投递简历共计600人次,达成求职和就业意向300余人。特设的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展位还针对求职者关心的求职登记、就业指导、人才服务、园区发展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宣传咨询,累计提供咨询服务280余人次。会后,亨通光学材料人力资源代表李波表示“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给予的在人才招聘这块的服务是他工作以来感受到的前所未有的暖心,让他日后的工作有了很大的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将紧贴使命任务,紧盯企业用工、学生就业的切实需求,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优惠优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就业有岗位、失业有帮扶的高效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暖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董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