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白银高新区举办白银市2023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

    来源:白银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2:28 点击量:110 字体: 分享:

      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产业行业骨干力量的优秀代表,更是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量。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称评价对人才选拔的正向积极作用,近日,在白银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监督工作组的监督指导下,白银高新区管委会、白银市工信局共同承办2023年度白银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评审工作方案》《评审委员会工作规程》《评审工作纪律》,并明确了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导向,不唯身份、不唯学历、不唯资历,重实际贡献、重创新能力、重工作业绩的评审原则。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好职称评审导向。品德方面,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重点考察专业技术人才的职业道德;能力方面,要突出创新能力评价,重点考察专业工作胜任情况;业绩方面,要突出业务水平和实际贡献,凭实绩论英雄,让干得好的人都能评得上。要坚持原则,把好职称评审关口。要严格执行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打关系分、人情分,实事求是地作出客观评价。自觉遵守纪律,严格保密,坚决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对凡是直系亲属参评的专家评委,一律要主动回避。

      评审委员全部从专家库随机抽选确定,由12名化工、材料、机电、交通、建筑、环保等行业技术能手组成,并按照各自专业领域共划分了3个工作组。本次评审主要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审政策和评审流程,并综合业绩能力、专业技术、学术水平和工作经历等方面,对全市57名参评人员进行了量化打分、综合评价、投票表决,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