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奋进开局年砥砺再进发丨山东肥城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2024年度经济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山东肥城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11:09 点击量:115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动员全区党员干部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方向、再聚合力、再创佳绩。2月17日上午,肥城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2024年度经济工作动员大会。肥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边院镇党委书记董振,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干部,社区书记、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双管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董振强调:

      一、要肯定成绩、直面短板,以“精准立题”的信心决心笃定高质量发展。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聚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主责主业,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二、要锚定目标、聚力攻坚,以“寻策破题”的结果导向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泰安市委及肥城市委部署要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按照“泰安当排头、全省争一流、全国创先进”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求真务实,聚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主责主业,聚力建设千兆瓦级盐穴储能示范基地,统筹推进“园区建设、创优环境、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坚守底线”五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争先进位、提质增效,打造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

      三、要同心同向、合力共为,以“担责答题”的实干导向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创优争先意识。继续坚持“实事求是、奖优罚劣”考核原则,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牢树争先进位意识,不断突破自我,打造更多工作亮点。要提升快速落实能力。要保持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凡是党工委定下来的事情,必须雷厉风行、立说立行,决不能等待观望、敷衍塞责。要浓厚比学赶超氛围。要切实立足工作实际,拉高工作标杆、比学赶超。真正在全区上下、各行各业都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肥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正辉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超前思维、务实举措抓贯彻落实,以更加高昂的壮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为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下一步,肥城经开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全力推动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