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百家企业超4000个岗位 福建晋江经济开发区启动新春招聘系列活动

    来源:晋江经济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16:31 点击量:92 字体: 分享:

      日前,“聚英拢才共赴未来”2024年晋江经济开发区新春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万益商业广场举行。百余家园区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超4000个,点燃龙年新春招工求职热。

      一排排粉白相间的帐篷井然有序,求职者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间,招聘者热情介绍岗位信息……走进招聘会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扑面而来。春节刚过,正是求职高峰期,也是各企业招贤纳才的黄金期。

      “你们企业在哪个地方?”“一天工作几个小时?”“福利待遇怎么样?”在一个个招聘展位前,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求职者在与企业招聘人员的面对面交谈中,寻找着心仪的岗位。

      青年求职者许思渊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希望在新春开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我想找技术类的岗位,有心仪的一两家企业。”许思渊说。

      在求职者吴金泉看来,这样的大型招聘会,企业云集、岗位类型丰富,能提高求职的效率,减少奔波的时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岗位不仅有一线普工、技工,也有行政人事、质量管理、车间主任、储备干部等岗位,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就业需求。

      “我们在这里设置了两个展位,希望招聘200名生产中心的普工,以及车间领班、机修、仓管员等。”力绿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李平华说,新春招聘会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招工平台,让人才的供需对接更加高效。

      晋江经济开发区启动了新春招聘系列活动。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政校人才合作共建签约,将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园区企业引进和培养更多高层次、高水平人才。

      今年,晋江经济开发区还创新推出“晋”快招悬赏招聘平台,为企业提供岗位投放服务,为求职者开辟线上渠道,便于了解更多岗位信息。同时,晋江经济开发区举行异地劳务协作中心、人力资源服务站(分站)落地授牌仪式,为企业和省内外劳务人员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招工和求职通道。

      “长期以来,晋江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此次新春招聘系列活动的启动,将为企业、求职者搭建更加便捷、高效、多元的交流平台,进一步畅通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促进人力资源市场供需匹配,进一步解决劳动者求职难和企业招工难等问题。”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饶一兵表示,下一步,开发区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短期+长期”相结合的方式招才引智,为园区企业引进更多人才,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